Mipony

MiPony 是一款新推出的免空下載器,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從免空上將檔案下載到電腦裡,而省卻惱人的步驟,更能夠最佳化連線速度,讓你以最快的速度來下載檔案。支援包括 RapidshareS、MegaUpload、MediaFire、Badongo、zSHARE、ADrive、SendSpace 等60個常見的免費空間。

 

軟體資訊

  • 軟體名稱:MiPony
  • 軟體語系:英文、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:Windows 2000/XP/Vista/7
  • 官方網站http://mipony.net/
  • 免費下載下載點一 | 下載點二 (尚未提供免安裝版)

下載後進行安裝,有個階段會提示使用者是否安裝 MiPony 工具列、或將 MiPony 設為首頁,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勾選。MiPony 的工具列提供相當便捷的功能,如果你時常在下載檔案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安裝。

安裝工具列、設為首頁

開啟 MiPony 後,應該會自動選擇你目前的語系。如果出現的是英文,可以點選主畫面右上角的」Options」,在語言設定選擇」中文 (台灣)」就可以切換為中文

切換語系

我覺得 MiPony 的優勢在於軟體本身就有瀏覽器功能,也就是說你可以直接用 MiPony 來瀏覽網頁,以往當遇到下載鏈結時你必須手動去複製它們,在貼到下載器裡,非常麻煩。但 MiPony 就只需要點擊」偵測連結」,就能自動幫你找出該頁面的所有免空下載點。

同時它也會自動去偵測檔案的大小、狀態和免空的名稱,勾選下載連結後點擊」下載所選取檔案」就會自動將檔案加入下載排程。

MiPony 瀏覽器

當然,MiPony 不是帶你跳過倒數計時、或是驗證碼的審核,它一樣會顯示出要求使用者同意免費空間使用規則的提示,也會在下載檔案前讓使用者輸入驗證碼(如果需要的話)。好處就是你不再需要強迫收看免空上花花綠綠的廣告、或是關都關不完的 Pop-up 視窗。

MiPony 下載

如果你不習慣使用 MiPony 的瀏覽器功能,而是想手動將下載連結貼到 MiPony 下載器的話,只需點選上方的」新增連結」,在將連結貼上,MiPony 就會為你偵測檔案狀態並為你下載。

MiPony 新增連結

簡單介紹了 MiPony 免空下載器,應該能帶給經常使用免空的朋友一些幫助。除了以上介紹的功能以外,MiPony 還有合併檔案自動解壓縮代理伺服器白金帳號(Premium Account)等功能,不過都相當簡單、也容易設定。

最後,感謝 kuei0116 網友自製繁體中文語系檔,讓我們使用上更為親切及便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