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喜歡去做腳底按摩,舒活筋骨,您相信獅子也可以做腳底按摩嗎?英國一名動物飼養員花了6年的時間和獅子建立感情,後來他竟然可以幫獅子做腳 底按摩,或抱著獅子的頭幫牠梳鬃毛,讓人歎為觀止。

MG_1

 

一般人在疲累的時候,喜歡做個腳底按摩來舒活筋骨,現在連獅子也可以做腳底按摩,一名移民南非 長達10年的英國野生動物專家拉倫提(Alex Larenty),就為南非獅子公園裡頭的獅子做腳底按摩,將這隻現年9歲、重達250公斤的萬獸之王公獅子「賈穆」搬來弄去。

MG_2

 

公獅子躺在 地上,乖乖的伸出右腳給飼養員按摩牠的腳掌,而且透露出舒服的表情,南非獅園動物專家拉倫提表示,「剛開始獅子還不確定是否將腳底翻起來給我,現在啊!獅子已經可以將腳底交給我們了。」

MG_3

 

看獅子四腳朝天的舒暢模樣,就知道它有多麼享受腳底按摩,拉倫提說,有天替公獅子除完蟲,順手幫牠馬殺雞, 想不到獅子王陶醉的不得了,從此迷上了腳底按摩,見到這頭254公斤重的萬獸之王,竟然就這樣任人擺佈,連來園區的觀光客看了都忍不住嘖嘖稱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d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